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今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所以早早起來了,今天天氣明媚,我正好買了一些花種,便興起躍躍欲試的念頭。我拿着一柄小鏟子,費盡全力才砸下去,再用力一撬,鏟子紋絲不動,傲然挺立,像在嘲笑我沒有力量似的。我怒了,用出九牛二虎之力,它還是不動,我想了想,用腳向鏟柄用力一踩,鏟子和土地確實起來了,但因用力太大,正好在它後面的我遭了殃,它一躍而起,順勢把土也掀了起來,灑在了我身上。我生氣了,它卻平靜的躺在我腳旁,彷彿什麼都沒有過是的。我急死了,這樣的進展,要到猴年馬月才能挖完吶!我急的心中好像有團火在燒一樣,突然,我想起了什麼,一拍額頭,應該先澆水吶!我怎麼連這都忘記了!灑上水后,方便了許多,雖然還是有些困難,但比一開始好多了。我換了一把工具,鏟子靠的是手腕的力量,太費力,用鋤頭就好了許多,可以藉助腰部的力量和落下的力量,相比要輕鬆了許多。把一小塊地的泥土翻起來后,我再用鋤頭把大土塊敲碎,撒上一些花肥,還翻一下泥土,撒些水,才播下種子。最後在種子上灑些勻碎了的泥土和肥料,撒一些水便大功告成了。之後,我每次路過都看看它們有沒有發芽,每次都十分失望。可見,這需要的時間之漫長,我們不能輕易損壞來之不易的花草樹木啊!

  初二: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