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謊”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謊”的媽媽 

  媽媽總是教育我不要說謊,可是媽媽卻“說謊”。 

  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就來看媽媽煮雞蛋,我看見鍋里只有2個雞蛋,我問媽媽:“媽媽怎麼只有兩個雞蛋你為什麼不吃呢?” 媽媽說:“你和爸爸吃吧,我不吃,你長大要為祖國做貢獻,你爸爸天天工作身子弱需要補充營養,我要減肥所以不吃了!” 

  有一年冬天,我和爸爸的棉襖都不禦寒了,所以媽媽去買棉襖了。我和爸爸都買了新棉襖。我問媽媽:“媽媽你買棉襖了嗎?”媽媽回答“當然買了!”第二天,我和爸爸都穿上了嶄新棉襖,可媽媽卻仍穿着那件舊棉襖。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抄魚吃。魚端上來了香噴噴的,我立刻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我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吃呀?”媽媽回答說:“我不愛吃!”我吃完了,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吃那些碎碎的魚塊還吃得津津有味,我才知道媽媽一直在“說謊”。 

  媽媽為我“說謊”,我為媽媽爭氣!

您正在瀏覽: “說謊”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