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失敗的時候,你不要放棄。地球不會繞着任何人轉,它是公平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精力磨難怎麼會成長壯大。經過磨鍊,上天給了老鷹強壯的體魄,給了孔雀美麗的羽毛。給了人類智慧……我們有什麼可抱怨的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也有自己的優點。戰勝弱點,發揮長處,你就會更高更大更強。縱觀歷史那些偉大的人,在成功的道路上有幾個不經歷風雨,不經失敗就輕而一舉的成為君王、總統、億萬富翁的?

  從前,有一位將軍,經常打勝仗,從未失敗。有一次他打了敗仗,在打了敗仗之後,他和其他士兵逃到了一個島上。在一個無人住的破房子旁邊做下了。這時,他身邊有一個蜘蛛網。當時他的心情仍為不好,就一劍把網砍破了。可那蜘蛛看見網壞了,並為如何稍做整頓,繼續織。這些都被那位將軍看在眼中,他被那隻蜘蛛深深打動了。他想:一隻蜘蛛失敗了還能在站起從新來繼續。而我怎麼能連蜘蛛都不如?於是他從新招回部隊,征戰沙場,最終打敗了敵人。

  當你失敗時,你只能像那位將軍一樣站起來,你才能成功。比如我原來成績很好,但有一次我的語文只打了70多分,我哭了一節課。最後,還是我媽幫我走出了陰影。我又從新開始努力學習。期末考進了頭10名。

  堅強,你就會成功,相信自己吧!相信自己是最強的,你就是強者。

  黑龍江省綏棱縣第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陳思遠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