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信自己一定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一定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自己說:我能,所以世界上多了一份成功。

  我依稀地記得,出門前,父親對我說的那句話:“孩子,咱窮,也只能苦了你了......”父親再也說不下去了,但父親的意思,當女兒的又怎能不知道?“爸,放心吧,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我拿起我的行李轉身走出家門,我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我一旦回頭,淚水便奪眶而出,我不能讓我的父親看到我傷心的樣子,那樣他會更擔心,我能做的,只有把淚水往肚子里咽。

  這是我頭一次出門打工,頭一次離開家這麼遠,頭一次學會自己生存,只為了那在別人眼裡不算什麼的大學學費,我坐在去瀋陽的火車裡默默對自己說:我能!

  看到別人那遊玩的假期,再看看自己腳下忙碌的腳步;看到別人吃着肯德雞,再看看自己口中的饅頭;看到別人輕鬆地走入大學的校門,在看看自己手中那可憐得不能再可憐的錢,我對自己說:我也能上大學!

  我能,所以我必須這麼去做:

  早上5點起床,開始我的家教生活,一直到晚上10點,每天晚上我還要做陪讀,講題的時候我的嗓子專心的痛,一回到我租的房子,我對着水龍頭大口大口地喝自來水,卻從不買一瓶礦泉水;

  每天我都要在不同的人家來回穿梭,到晚上,腳上總是起了許多的水泡,我卻捨不得花一快錢去坐公交車,我用我的這雙腳去走我自己的路,無論腳有多痛,現在我的腳比以前厚了許多,全是一層一層厚厚的繭子;

  每天中午我從不捨得去吃午飯,我總是利用這個時間給人發傳單,實在不行了,我就到超市裡去買一塊錢4個的饅頭,下午又接着去做家教;

  半夜,我總是無法入睡,我躺在床上,一個人靜靜地發獃,心裡孤獨得很,卻只有明月相陪......

  但我還是成功了,我賺到了大學的學費,成功地入學。現在我的生活已經好轉,我能,所以我成功!

  我感到很自豪,因為我在自己獨立地生活,因為我是強者。

  暑假又一次來臨,我又要開始我的打工生活,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的父母已無須幫助我,反而我還為他們買些東西,我要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我是他們的驕傲!因為我能!

  我能,所以更大的成功在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一定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一定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