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知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優秀的人才。關鍵在於能否自己認識自己,自己尊重和推薦自己……”這句話出自哲學家——蘇格拉底的話,這是在他去世前的最後一句話。它是多麼富有哲理呀!

  沒錯,每個人都能走上成功之路,就在於你是否相信自己,了解自己。不要因為出生低賤而自卑,也不要因為出生富貴而自大,自滿。上帝給予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像林肯先生,他出生就很低賤,他是一個鞋匠的兒子,可他卻很自信,相信自己,不為出生低賤而自卑,最後成為了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所以,每個人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走上成功之路。

  我一年級時,參加過“英語PK賽”,那時,我總覺得自己是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就不可能獲獎,可看到老師和同學都為我加油,我想,我應該相信自己,不要因為自己是個一年級生的就失去信心。於是,我發揮出我最好的水平,參加了比賽。在我的努力下,以及老師和同學的鼓勵下,我獲得了三等獎的好成績!

  所以,每個人要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尊重自己,推薦自己,這樣才能成功。相信自己——是人生成功法寶中,不可缺少的一樣“秘密武器”!

  杭州市之江外語實驗學校五年級:季藝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