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自己,我能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我能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凡事都要靠自己的信心來爭取,人世間最美麗的就是信心,人只要是有了信心,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相信自己,我能行! 

  表哥騎着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在我面前停下,帶來一陣涼爽的風,拂動着我的髮絲。“怎麼樣!想不想像哥哥一樣騎自行車?”哥哥沖我微笑着,“想!”一個充滿稚嫩的聲音回答道,殊不知,當時的我,已暗下決心,一定要馴服這匹野馬。 

  哥哥帶我來到一個操場,把他的車讓給了我,還刻意把坐凳降低了點,我小心翼翼坐到了自行車上,哥哥一邊推着我一邊說道:“手要握緊把手,雙眼平視前方,思想專註,不要開小差”。隨着哥哥越推越快,我也開始手忙腳亂起來,“撲通”我親切地投入了大地的懷抱,而大地更是親切,直接讓我的腿擦出了一絲血絲。“不行,不能輸,再來!”我鼓勵着自己,強忍着迫使自己站起來,再次爬向自行車,訓練起來。 

  經過幾輪訓練,我已經能讓哥哥扶着我騎車前進了,前面的風呼呼在耳邊迴響,為我拂去臉頰上的汗珠,在我無比愜意地享受着這夏日清風帶給我涼爽的時候,哥哥鬆開了手,我的心一緊,原本很聽話的自行車此時像是一匹掙脫了羈絆的野馬,不聽使喚起來,我也隨着手舞足蹈,又一聲“撲通”,我又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起來了,難道我真的與自行車無緣嗎?這時,腦海里想起一位偉大的名人——貝多芬,耳聾對於一位音樂家來說不可不算是最大的打擊了,他屈服了嗎?回答是否定的,他堅持不懈,創作了《命運交響曲》,《第九交響曲》等不朽的神話,而他那句‘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更是讓無數人震驚,相對於貝多芬來說,我現在所受的苦又算得了什麼呢?我扶起自行車,目光堅定的我重新坐回自行車上,我身旁的小草在風的吹拂下,直起了它那彎曲着的身軀,彷彿在為我加油,喝彩。 

  現在,當我騎着自行車遛街串巷的時候,那悅耳的車鈴聲彷彿和着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激勵着我勇往直前,相信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我能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