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i love you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 i love you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最近你快樂嗎?媽媽,最近你疲倦嗎?你不要太累了,這樣會傷了自己的身體,母親節快到了,我要把這份禮物送給你。 

  媽媽,感謝你在生病的時候照顧我,有一次,我發燒了。我躺在床上,不能動。這時,媽媽給我端來了熱開水,吹了吹水,以防熱開水太燙了,然後把我頭往上抬,便說:“來,倩如。把這開水喝了,你就會好點了。”我喝水的時候,嗆了一下,媽媽見了,急拍着我的背,說:“傻孩子,和慢一點啦!”晚上,我睡著了…第二天來了,只見媽媽趴在我床上睡著了。難道媽媽一晚上都陪在我身邊?難道媽媽一晚上都沒睡?我的病好了?這時,媽媽醒了,摸了摸我的額頭,便高興的說:“寶貝,你的病好了!”我聽了,高興的撲到了媽媽的懷抱中。媽媽謝謝你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 

  還有一次,放學,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校門口靜靜的等待着媽媽來接我。這時,只見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只見媽媽急忙跑了過來,把手中的雨傘遞給了我,她自己卻受雨淋。這時的我,已經被淋成落湯雞了。媽媽脫下自己的外套,把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並說:“寶貝,你沒事吧,沒感冒吧?快穿上這件外套,你就不會冷了。”我聽了,我心中濺起了一陣溫暖。第二天,媽媽感冒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可以這麼傻呢?”媽媽笑着對我說:“傻孩子呀,那是因為媽媽愛你呀!”媽媽感謝你對我的愛,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媽媽,我長大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所以我現在要好好讀書,掙大錢養活你。 

  媽媽,我有一個心愿,我一直想對您說:“你不要在對我苛刻了,我以後乖乖聽話的,我以後每個星期上一次網。” 

  我一定會把上網這個癮改掉的。 

  真心感謝,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照顧。母親節快到了,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 i love you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i love 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