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女的,是個愛嘮叨的女的,是個稱職的家庭主婦。 

  媽媽長着一對雙眼皮的眼睛,眼睛周圍是魚尾紋。顯得有些蒼老。 

  有一次,媽媽說,為了提高家庭素質,她提議買一塊黑板,辦板報。我們全家人都很同意這個提議。於是,第二天媽媽就買了一塊比特大號還特大號的黑板。 一搬回家 ,我就傻眼了:“媽媽,你太誇張了點吧!也用不着這麼大的吧!”媽媽卻說:“不大不大,我寫的東西多着呢!”從那天起,媽媽每天就多了一項任務——辦板報。可是媽媽的板報內容並不是我們所關心的新聞。而是寫的她今天買的什麼菜呀,定閱的什麼報紙呀之類的。真是的,這些跟我們有什麼關係!還有一次呢!媽媽實在是想不出該寫什麼了。就在黑板上寫:今天板報無內容。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媽媽!幽默,善良,賢惠的媽媽。我愛她!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的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