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給我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給我自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親切的話語;熱情的鼓勵;嚴格的要求。“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一首讚揚媽媽的歌曲、我聽到有人感慨: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母親的愛是溫暖的。可是我卻始終都不明白父母的愛是怎樣無私、母親的愛是怎樣溫暖。難道像我媽媽這樣整天限制我的自由這就是無私的母愛嗎?

  我好想告訴你,我應該擁有白雲的自由,可是,事實上我確實一直被你整天限制自由的鳥兒。周星期一至星期五電腦的線幾乎都會被你拔出來,您要是不拔線出來就會鎖那個房間的門,我明白您這樣做是為了讓我擠出時間來女里學習,好,我可以忍受。但是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我想你應該沒有任何的權力來限制我的自由吧。每周星期六星期天早上我都早早的起床幫你們開門看店到七八點鐘,連我想吃飯你都叫我拿飯出來吃,吃完了我剛想回去看電視,你們又叫我出來看弟弟;中午你們都沒事做,我剛上樓開電腦你們又叫我下來。我想和伯母去武鳴買衣服,你又找理由制止我。下午我剛上樓看了一會兒電視,就檢查我的作業你卻說我玩電腦,就這樣我被你臭罵了一頓,媽媽,我真的沒有玩電腦啊!

  媽媽,請你不要再限制我的自由了,我也需要一片自由的天地,我願化作一隻自由的小鳥,在自由自在的天空遨遊;我願化作一匹歡快的駿馬,在原野里自由的奔跑……媽媽,請您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吧!請還我一個自由、快樂、充滿色彩的空間吧!

  五年級:陸鳳榮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給我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給我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