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勤勞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勤勞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她,有着一頭海藻般的捲髮;她,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勤勞媽媽。

  媽媽十分勤勞,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為爸爸和我做早飯,然後就去上班。下班回來后還要做晚飯,十分忙碌。

  媽媽平時這麼忙碌,就連放假時也不會停下來休息一會兒。記得有一次國慶節放假,爺爺打電話來說讓我們過去幫忙打掃衛生。媽媽聽后,馬上帶着我們去爺爺家。到了爺爺家,媽媽環視了一周,皺了皺眉,便二話不說,拿起掃把就把客廳、卧室掃的乾乾淨淨。有拿起拖把,把廚房、走廊拖的一塵不染。接着媽媽還沒有休息的意思,又拿着鋤頭為花園裡那些五顏六色的奇花異草除草去了。我見了,便問:“媽媽,你幹了那麼久的活,難道不累嗎?”媽媽聽見了,便對我說:“勞動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對於我來說做久了只會快樂,一點也不累。”說完,又拿起鋤頭“埋頭苦幹”起來了。

  瞧,這就是我的勤勞媽媽。你覺得怎麼樣呢?

 二年級:152583862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勤勞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勤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