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她為了照顧年邁多病的奶奶,工作繁忙的爸爸,在我出生后便放棄了自己的工作,挑起了家裡的重擔。 

  從我記事起,奶奶每年都要因病住院。去年就住了三次。奶奶不愛吃醫院的飯,媽媽總是做好可口的飯菜給奶奶送去。媽媽怕爸爸累,晚上總搶着去醫院陪床,清晨媽媽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給我們做飯,送我上學。 

  奶奶脾氣不好,總愛挑毛病:雞蛋里能挑出個大骨頭。但媽媽每次只是笑笑,還對我說,我們要孝敬老人,一家人在一起和和氣氣才會快樂。 

  我的爸爸經常加班,半夜回來還讓媽媽給他做飯 

  吃,媽媽從來沒有怨言。我從沒見過爸爸媽媽吵架, 

  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媽媽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很高,她總說老師是最無私的人,他們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把自己教的知識全部學會,媽媽希望我是個不辜負老師希望的學生。 

  媽媽非常和藹可親,善解人意。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家裡的碗,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告訴媽媽,準備挨批的時候,媽媽不僅沒有責怪我,還誇我是個敢於承認錯誤的好孩子。 

  世上只有媽媽好,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