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 

  2009.9.26 

  星期三 晴 

  早上,我翻開日曆——9月26日,咦?今天不是媽媽從成都返回的日子嗎?不知媽媽會給我帶來什麼驚喜呢?我不禁撥通了媽媽的電話“喂,媽媽,你今天什麼時候到家?我去接你吧?”“我大概晚上十點鐘到家。” 

  掛了媽媽的電話,我心裡不禁直犯嘀咕:十點?那麼晚,我能熬到嗎?不過,一想到媽媽從成都帶來的牛肉乾,禁不住咽了一口口水,為了能儘早嘗到美味的牛肉乾,再晚也值得。 

  終於挨到了晚上,太陽從西邊一點點消失,鐘錶商的指針指向了“8”,還有漫長的兩個小時。我幻想着媽媽給我帶來的牛肉乾是什麼樣的?麻辣的?五香的?會不會是“烤全羊”?莫非是干煸牛肉絲?想着想着,我不禁流出了口水,再跑過去看看鐘表,指針向前艱難地爬行了幾毫米。媽媽還會帶來什麼?成都還有什麼特產?有沒有“5.12”汶川大地震的紀念品?有沒有熊貓的小模型?指針向“9”進發。媽媽這次成都之旅玩的怎麼樣?峨眉山、樂山大佛、熊貓基地、地震現場、都江堰……那麼多景點真令人羨慕,我什麼時候才能去呢?媽媽說以後有機會帶我去九寨溝,我真的好期盼……指針終於爬過了“9”——好慢呢! 

  “叮鈴鈴”急促的電話鈴把我從遐想中驚醒。媽媽到了!我掛上電話,跑下樓去迎接媽媽,我左手接過媽媽手裡沉重的皮箱,右手接過媽媽的雙肩背包,心裡踏實多了,我急急地往家趕,任憑姥姥跟媽媽慢慢嘮叨。 

  哈!我的美味,我來了!回到家,我來不及洗手,忙不迭地打開箱子,頓時,一股五香外加麻辣的氣味瀰漫整個客廳。我把食物一包包地拿出來:張飛牛肉、燈影絲牛肉乾、五香豆乾、棒棒娃牛肉乾……這可謂琳琅滿目,我真想每一樣都嘗一嘗!啊!我眼前一亮——《哈雷波特與死亡聖器》!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那本書嗎?媽媽不是說在成都也找不到嗎?真是太令我震驚了,我驚喜地抱着媽媽狠狠地親了一口。 

  翻到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什麼,我跑到媽媽面前,“媽媽,累不累?吃飯了嗎?姥姥專門為你包了你愛吃的水餃。”哎,我只顧看這些禮物,竟連問候媽媽的話都忘了,真是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