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急性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急性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噔!噔!噔!”一聽這熟悉的腳步聲,那麼急,那麼快,我就知道,準時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打開門一看,只見媽媽拎着大包小包早已到了家門口。那包里不是蔬菜就是鹽啊油啊什麼的,天天裝得滿的。一進門,媽媽放下東西忙着開燃氣灶,然後就折菜、燒菜、做飯。這時,我看到媽媽額頭上的汗珠順着臉頰一滴一滴的往下流,媽媽的頭髮好像也濕了。望着她的頭髮,我突然發現媽媽頭上有几絲白髮,這白髮不就是媽媽有忙工作,有關心家庭留下的痕迹嗎? 

  媽媽做起事來特別快。在家裡大掃除時媽媽總是搶着做。他看家裡太臟,二話不說,捲起袖子,拿起掃帚就嘩嘩的掃起來。她認真的打掃,么一個角落都不放過,不一會兒,就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急性子媽媽看到別人動作慢就生氣。只要你動作慢一點,她準會直着嗓子叫起來。有一次,我做作業慢慢了一些,媽媽便來氣了。她提高嗓門喊起來:“家偉,快點寫!”可我依舊磨磨蹭蹭的,媽媽更火了,跑過來使勁的揪我的耳朵,疼得我直咬牙,可媽媽還不解氣,又打了我幾巴掌,邊打還邊說:“我叫你寫作業慢!”打那以後,我再沒有寫作業慢的事了。 

  媽媽做事情又快又好,我很羨慕,我一定要想媽媽看齊! 

  (輔導老師:胡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急性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急性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