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急性子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急性子老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老媽什麼都好,無論是琴棋書畫,還是粗活細活,她都樣樣精通。就是有個另人害怕的特點---那就是幹啥事都要快快快。想知道快到什麼程度嗎?那就請接着往下看吧。

  一天凌晨,當我還沉迷在甜美的睡夢中時,突然一個尖叫:“快起來!”

  嚇得我都滾到床下去了。我立刻爬起來,只見天空還是黑漆漆的。我問:“幾點了?”老媽把我一邊拉進衛生間一邊說:“都五點五分了,怎麼起得這麼晚啊!快點!趕緊刷牙洗臉!”啊?才五點五分?不會吧?可我看見老媽把什麼都準備好了:早餐做好了,書包也疊好了,水也灌好了,就連刷牙洗臉的水也準備了,上完廁所用來沖的水也準備了……噢!我暈…

  當然,老媽的急性子也給我家帶來了很榮譽:她曾經參加過吃面比賽,得第一名,因為她十分鐘可以吃十四碗面;她參加過打字比賽,得第一名,因為她可以在一分鐘內可以打四百多個字;她參加過烹飪比賽,得第一名,因為她半個小時可以做二百多道菜;她參加過洗碗比賽,得第一名,因為她一小時可以洗八百多個碗;她參加過跑步比賽,得第一名,跑六千米只用了十分鐘;她參加過……

  怎麼樣,俺老媽做啥事都夠快的吧!不好,她來催我睡覺了。不會吧,現在還不到七點耶!我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急性子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急性子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