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急性子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身上有許多閃光點,同時也存在着缺點-----急性子。 

   有一天早晨 ,表上的時針指着6,分針指着12多一點兒。可是同伴卻還不來找我。我們當時約定是6點走的,現在已是6點零3分鐘了。我接着窗戶朝北望了一下,一個人都沒有 。我這才安心了,這證明了時間還早。 

   嗒、嗒、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分針已經夾在6和5之間了,小學低年級時,平時總是這個時候上學的。怎麼還遲遲不來!聽着秒針兄弟“刷刷”的跑步聲 ,聽得我心煩意亂。我好想這位兄弟能像蝸牛妹妹一樣 慢騰騰地爬呀! 

   該來了吧。我快速跑向門口,瞪大眼球朝北搜尋着她們的身影。道路上已經有五、六名學生上學了。我失望的走進屋裡。我心想:怎麼還沒來,再等可真晚了。她們走了嗎?她們會不會先走?我還要不要等?快了吧?我真希望她們能瞬間出現我眼前。爸爸說:“要不你再望望去吧 !”我有懷着希望去迎接,我卻又一次失望而歸!急得我一個勁兒地跺腳 ,震得地板咚咚響! 

   不行,我等不及了,我必須先走我還得趕着做值日呢!爸爸喊到:“回來!再等回兒!”“可是,”還未等我說完,爸爸就搶先道:“你忘了人家當初怎麼等你的了?再耐心等一會兒!”  

  這時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一眼又一眼地看時間,再那一刻,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倒回去!雖然,我人在家裡,可我的心早已飛進學校里去了! 

   我就是這樣,再生活中遇到一點兒小事,就會急性子。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