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真辛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真辛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最偉大的是媽媽的愛,正如歌中唱到:“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棵草,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媽媽是我們這一家中最辛苦、最疲憊的人,因為爸爸每天都在工作,所以照顧我的重擔就全落在了媽媽的肩上,她每天接送我上下學,為我燒飯做菜洗衣服,還要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我檢查作業,看着媽媽嬌小而忙碌的身影,我心中就一陣一陣的痛。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二的早晨,起床后的我感到一陣陣的頭暈,好像隨時要跌倒製作qq相冊似的,我自己一摸,哇塞!好燙,我知道自己已經發高燒了,媽媽見我有些異常,急忙走過來摸了一下我的額頭,連忙說:“悅悅,你發高燒了,來,快躺下,再不躺下,腦子就要燒糊塗了,”我趕緊躺下,媽媽連忙去拿藥箱,我那張燒得通紅的臉把媽媽給嚇壞了,她手忙腳亂的,急得連藥箱都弄翻了,好半天她才找到了葯,沖好喂我喝了下去,突然,手機“叮鈴鈴”地響了,媽媽接起電話聽,原來,有一位客戶要做單子,主管讓媽媽趕緊過去,看着躺在床上的我,媽媽猶豫:我走了孩子一個人躺在家裡行不行?我不去,既辜負了客戶的信任,又耽誤了人家辦事,主管那邊又不好交代。媽媽思考再三,最終還是決定去。臨走前,她用保溫杯倒了滿滿的一杯水放在我的床頭柜上,又再三囑咐我一定要多喝水,萬一有什麼不舒服一定要打電話給她。交代完之後,媽媽匆匆趕去公司里上班了,我也迷迷糊糊地睡過去了。不知過了多久,朦朦朧朧中我聽見電話鈴響,拿起一聽原來是媽媽,她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就想問問我的情況,並對我說過會兒她就回來了。果然不一會兒就聽見開鎖聲,媽媽一進門就直奔我的房間來問我感覺是否好些了,手裡拎着個大西瓜也忘了放下。她摸摸我的額頭,發覺不再是那麼滾燙,才舒了一口氣,轉身進了廚房去切西瓜,把滿滿的切成塊的一碗西瓜端到我手中讓我吃下,說西瓜利於退燒。當我吃西瓜時,媽媽又馬不停蹄得為我忙去了,她開始為我洗菜做飯,等到香噴噴的飯菜端來時她已是滿頭大汗,我一口口吃着這充滿愛的午飯想;媽媽這樣對我,我卻無以為報。想到這,我眼中充滿了淚水,可我的胃不爭氣,把剛吃下的飯菜又給吐了出來,全都吐在了床單上,媽媽還來不及吃上一口飯又忙着去換床單、洗床單,看到媽媽瘦弱的身體在房間里不停的忙碌,我哽咽地說不出話來。媽媽的這一天,除了上班,就是照顧我。其實媽媽每天都是匆忙、辛苦,我以後要好好的孝敬她,用十倍的愛去愛我的媽媽!

  甘肅嘉峪關嘉峪關市酒鋼七小五年級:趙笑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真辛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