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是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朵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朵花,媽媽是朵百合花! 

  在我做很多奧數題時,遇到難題時,媽媽總是來提示我給我開啟解決難題的方法。在媽媽也遇到難題瓶頸時便會拿出手機致電遠方的爸爸,倆人在空中的電波中解決了難題后媽媽就很有耐心的講我到聽,一直講我到聽懂為止。媽媽是一朵合百花!媽媽是朵幫我解決難題的合百花! 

  在我有很多煩惱時,媽媽會來為我排憂解難,讓我成為快樂一族。有時我向媽媽訴說,媽媽便會在一旁細心的聆聽,媽媽還教將煩惱一一的寫在一張紙上,再撕毀,煩惱從此不見了,有時,媽媽安排我去上網和看電視的時間,讓我的煩惱慢慢的變為快樂!媽媽是朵百合花,是朵知道我喜怒哀樂的百合花! 

  在我偶然考試英語不佳而又記不住長長的單詞時,媽媽並不打我也不罵我,而是來安慰我並告訴我分數並不代表永遠!還找來很多的輔導書, 一起與我分析錯誤的原因,一起用邊記邊玩的學習方法來記冗長的英語單詞,媽媽是朵百合花,是朵引導我前進的合百花! 

  在我的書房裡有着各種各樣的課外書,在周末里,媽媽總是陪我一同去書店,滿足我對課外書的閱讀興趣,媽媽常說課外書讀的多,吸收多,作方也就自己然寫的好,媽媽是朵百合花,是朵懂我興趣的百合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