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銀杏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銀杏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校走馬小學有許許多景物,有香氣縈繞的桂花,高聳入雲的古杉,青翠欲滴的羅漢松,充滿歡笑的乒乓球台,紅磚白牆的八角亭,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座落於學校西部的古銀杏苑。

銀杏苑門口,刻着四個氣勢磅礴綉金的大字——“古銀杏苑”,它是《今古傳奇》的作者李傳峰親手題寫的。踏進銀杏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粗壯的銀杏樹,銀杏苑裡充滿了春天的氣息,使人心曠神怡。

為中國人民革命事業做出重大貢獻的賀龍爺爺,曾經在這收編過部隊。那時,銀杏樹見證了賀龍爺爺偉大的歷史功績,現在,這棵銀杏樹給我們遮風擋雨,在它的懷抱里,培養了一批又一批人才。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校園。它用柔軟的手指輕輕一拂,校園立刻變得勃勃生機,銀杏樹也穿上了綠裝,顯得十分精神,粗大的樹榦向外伸開撐開了一片綠蔭,兩旁的花花草草也盡情的展示青天春的活力。同學們在銀杏樹下,嬉戲、打鬧、熱鬧非凡。

夏天,蟬鳴不斷傳進我們的耳中,因為炎熱,銀杏樹盡量舒展粗大的枝葉,把綠蔭奉獻給我們。我們有時呆在八角亭中,說說笑笑,一片歡樂灑向花草間……

秋天邁着金黃色的腳步走進了校園,銀杏樹的葉子變成了金黃金黃的,樹上的銀杏也漸漸熟了,不時成熟的果實會從天而降,掉在地上,同學們小心翼翼的拾起來送到學校指定的地方。踏在黃金色葉子鋪成的地毯上,我們在樹下打起了葉子仗……

冬天踏着雪白的腳步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校園,銀杏苑一片雪白,銀杏樹也換上了雪白的冬裝,我們在銀杏樹下奔跑,堆雪人,一串串小腳丫留在校園裡,留在我們的心田裡,也留在銀杏樹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四季銀杏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銀杏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