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銀杏卡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銀杏卡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櫃里,有一個木製的精的致小盒子。盒子里藏着十幾張小小的、薄薄的、精美的銀杏卡。它們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每時每刻地激勵着我,伴隨我成長。這裡的每一張銀杏卡都是來之不易的。 

在這些銀杏卡中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一張已經皺了的勤思好學卡,這張卡是我在剛入學得到的第一張卡。 

記得剛上小學時,老師告訴我們只要認真學習就能得到一張勤思好學卡。那時的我,對七彩銀杏卡充滿了好奇。我決心一定要拿到它。為了這個目標,我馬上開始了奮鬥。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文明休息。吃飯不挑食,中午要休息。這些有可能在我們現在看來十分幼稚的話,我都一絲不苟的遵守着。不久后,我們進行了第一單元的測試。我出乎意料的拿到了一百分,這個所有人都嚮往的分數。老師獎給了我一張勤思好學卡,這張銀杏卡里蘊含著老師的欣慰,也蘊含著老師對我的鼓勵及更高的期待。回家后,我又用代表我努力結果的銀杏卡換來了媽媽讚許的目光,爸爸滿足的笑容。在我小時候,七彩銀杏卡有着特別的意義。 

現在,我們慢慢地長大了。但七彩銀杏卡的地位在我心中還是不變的。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他給予了我快樂,讓我感受到學習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七彩銀杏卡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銀杏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