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銀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銀杏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院的那棵銀杏樹,真好看。春天,它顯得生機盎然;夏天,它顯得那麼的茂盛;秋天,它是那麼得黃,那麼美。我今天來說說秋天的那棵銀杏樹。

  那棵銀杏樹,真是個魔術師。夏天,它是翠綠的,不想旁邊的那幾棵樹顯得那麼老,看起來,正處於青春狀態;而秋天的銀杏樹,又是那麼的黃,樹葉有些是鮮黃的,而有些是橙黃的。同樣是秋天,同一時間,從西邊看,那些樹葉是鮮黃的,好像初秋。而從東邊看,那些樹葉又是橙黃的,好像深秋。它就像個時間機器,從你從銀杏樹的西邊走到銀杏樹的東邊的那幾秒鐘,好像你已經從初秋走到了深秋。

  早晨,漫步在那棵銀杏樹下,陽光透過樹葉空隙中,有時有,有時無,樹葉有時密,有時疏,這全憑着樹和陽光的心情。還送來縷縷清香。

  夜晚,那棵銀杏樹又是別的一番模樣。從窗外看,樹葉和樹榦的顏色差不多,樹葉是棕紅的,樹榦是純棕色的。夜晚,那棵銀杏樹又是那麼神秘,總是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忽隱忽現。

  可是,又有誰知道,那棵銀杏樹,冬天又是什麼樣?可是,又有誰知道,那棵銀杏樹,冬天還會給我們什麼驚喜?

  北京育民小學四年級:劉天辰

您正在瀏覽: 那棵銀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