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要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要快樂,我今年已經10歲了。可是,在我的記憶里幾乎沒有一件事是快樂的。所以,我要快樂!

  我想春天來了,我在草叢打滾、玩滑板……一切盡在我的掌握之中。

  夏天來了,我跳進那湛藍的小河裡游泳。把媽媽說的警言都被熱辣辣的夏天太陽烤焦掉。讓樹木鳴叫的知了把老師哄睡。這個暑假不用上任何一個培訓班和補習班,更不用做作業!

  秋天來了,樹葉自然怕秋天姑娘,我跑到一棵大榕樹下,把自己想成一片金黃的落葉,隨着秋風姑娘那有節奏的步伐,我悄悄地跟着夥伴,也悄悄地向沉睡的媽媽告別,雖說有點傷感,但是,我卻嘗到了另一種快樂。

  冬天來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熱身、堆雪人、打雪仗。我要讓世界上所有背着壓力的學生哥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盡情玩耍,那時的冬天是學生哥們的天堂!

  我想要如此的快樂!我想肯定會有這樣的快樂的!我相信!我永永遠遠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