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要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要快樂,我今年10歲了,可是在我的記憶里幾乎沒有快樂,我需要快樂。

  我想春天來了,我們要在田野中在草地上打滾、放風箏、捉蝴蝶還有玩滑板。

  夏天到了,我要到碧波蕩漾的湖水中去划船,然後縱身跳進湖水裡和小魚們一起嬉鬧,讓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把媽媽掛在嘴邊的不能做危險的話烤焦,讓夏天鳴叫的知了把老師們都哄睡,我就可以盡情的遊戲再也不用上補習班了。

  在秋天,我們要到樹林中去採集各種樹種和植物標本。

  冬天,我要和小夥伴們到雪地里去打雪仗、堆雪人;我才不怕冷,我也不怕生病。我想在假期里好好地玩一下,參加夏令營、參與航模比賽。我想在假期里讓各種學習班離我遠去。我想讓老師在評語上寫上:請給你的孩子多一些玩的時間,請允許你的孩子多看一些課外書。我想認真的做功課,但我不想每天不睡覺也做不完。

  我想要快樂,我想要真正的快樂。

  四年級:蘭鴻陽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