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要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6年級的小學生,在我的上學生涯里,我並沒有快樂,而是天天面對一大堆如山的作業。我知道,在我們6年級了,要加把勁,努力學習,準備為好的初中做準備。可是,我們也需要快樂,在每一天面臨的都是作業,沒有自由的時間,可是說我們都是被困在山上的“難民”,可是,我們不一樣,難民也有快樂,但為什麼我們沒有呢?

  我不理解,一百個不理解,老師每天說,學習學習,就是學生的目的,要不然,你上學幹什麼?我不明白。又一次的猜想,我知道上學就是為了學知識,考個好一點的大學,給爸爸媽媽掙點氣,讓他們快快樂樂的,這難道不是我們每一個小學生上學的目的嗎?

  我想說,老師,我們也需要快樂,我們雖然每天,臉上都掛着笑容,可是我們並不開心。

  老師,您可知道,我們每一天面對這作業的心情嗎?恨不得一下就把作業本撕掉。這樣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在電視旁邊看我們喜歡的電視節目。

  我們上學不光是為了考個好的大學,也為了快樂啊,老師,我們不是布娃娃,我們需要快樂,沒有快樂,我們就像一顆沒有生命的“草梗”老師,這是我的心聲,也是全校甚至全國小學生的心聲!

  我知道,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學習,但如果沒有了快樂,我們也學不下去!

  希望,老師們,給我們小學生一些快樂的天地!

  堯都區實驗小學6年級 高春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