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令我難以忘懷的事:

  那是個星期天,我提議說:“咱們舉行一個‘家庭智力大比拼’吧”於是爸爸、媽媽便答應了。

  我拿出了所有的寶典,站在沙發上,鄭重其事地說:“家庭智力大比拼現在開始!”

  第一輪搶答題,雙方等我把題念完,如知道答案,就拍一下身邊的凳子。好!第一輪現在開始。問題:事實與謊言之間有多遠?“梆”爸爸急忙“按下了搶答器”,說道:“事實與謊言之間有五個指頭這麼遠,因為事實是眼睛看到的,而謊言又是耳朵聽到的。”“好,回答正確,加10分!”

  第二題:什麼東西掉下來,世界就會變黑?媽媽也毫不示弱,按下搶答器說:“眼皮掉下來,世界就會變黑。”“回答正確,加10分!”

  第三題:有一隻熊走過來,打一成語。這時,房間里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我說:“倒記時5——4——3——2——1,停。好了,現在公布答案:有備而來。

  第二輪必答題,首先由白鴿回答,一隻狗過了獨木橋就不叫了,打一成語。媽媽沉思片刻,說:“過目不忘。”“回答正確,加10分!”下面由江民回答,“太平洋的中間是什麼?”“水唄!”爸爸爽快地答道。“錯誤,應該是太平洋的‘平’字,扣10分!”爸爸這才恍然大悟。

  ……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就到了9:00,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晚會現場”,來到了自己的房間。

  啊!我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星期天。

  吉溪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