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鬱悶的星期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的星期天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哼!吵什麼吵!這個死鬧鐘。我剛才還在周公那裡品位滿漢全席,被這死鬧鐘從那兒拉了回來,口水還沒有流乾淨。我眯着眼把鬧鐘上的按紐打了下去,又看了一眼時間……才6點半。我平常也是7點起床啊。想到這裡,我有呼呼大睡起來。可是劈里啪啦的鞭炮聲又把我從睡眠狀態叫了回來。我憤憤地把衣服穿好,眼睛無意見瞟了一眼外面的鐘錶……8點了!不是吧?我沒有睡那麼長時間吧?我可是8點要學書法啊!天!我馬上穿好衣服去看鐘表。確實是(沉默狀態中……) 

  我拿了半塊麵包,匆匆給爸爸媽媽說了一聲后,就以光速每秒鐘一萬光年的速度沖向學校。到了學校,連門都沒有開。這時,我才發現平時繁華的街上冷冷清清。這是怎麼了?怎麼沒有人?幾個晨練的阿姨告訴我,現在剛剛7點……天啊!家裡的鐘錶壞了!唉,把我忽悠了一圈,怎麼辦?我又沒有拿鑰匙。還好我拿了一點錢,去快餐店吃點東西吧。誰知剛進快餐店,就不知被什麼東西滑了一下,摔了個四腳朝天花板。真是倒霉。我說了一句就進屋了。剛進去,才知道店剛開門,什麼東西都還沒有做呢。徹底暈菜。我只好等。等了有20多分鐘,飯才做好。由於本人拿的錢不多,只買了1元的油條和一碗豆腐腦。 

  吃完飯去學書法,我是第一個進學校的。坐在座位上沒事幹,就拿起本子想寫一會兒字……咦?本子呢?天啊!忘記拿了!今天真是,事事不順利。我嘆了口氣,無可奈何又帶點氣憤地跑回家。剛拿了本子去學校,已經遲到了。我向老師解釋,老師不聽,把我罰站在一邊。全班的目光都看着我……我真是羞死了,狠不得挖一個通向地心的洞藏進去。哼!真是氣煞我也。 

  學完了書法回家,屁股還沒有挨着座,就被媽媽叫去買菜。天啊,讓我休息一會兒吧!算了,生命在於運動,運動運動也好嘛。我拿上錢就去“運動”去了。誰知剛出門不到三步,就遇見一隻大狼狗,肥肥的,大大的,氣勢洶洶地瞪着我,像要吃我的樣子。我倒吸了一口涼氣——我可是最怕狗了。爸爸告訴我只要不怕狗,狗就不會咬你了。我裝做不怕狗的樣子,從它身邊走了過去。“呼——”它沒有對我產生懷疑。我鬆了一口氣。買完才回家,那隻狗竟然還在那裡!我差點暈了過去。我咳湊了一下,穩了穩神,裝做沒事一樣從它身邊走過去。可是這次做的有點不自然,那隻狗竟然跟着我走了!好象懷疑我是壞人。我嚇了一大跳。我可以感覺它呼吸的節奏……我很機械的走,目光獃獃的。我害怕極了,萬一它咬我咬出狂犬病怎麼辦?媽咪呀,救救我吧……咦?我感覺不到它呼吸的溫度了!我回頭一看,“呼——”它在和他的主人玩呢。我精神得到了放鬆,就愉快地一路小跑回了家。 

  …… 

  下午學英語。“你這個賤人!我砍死你!”我遇到了一個口吐白沫,手上舉着個啤酒瓶的人。他對着我大喊大叫,把我嚇的冷汗一陣一陣地出。我急忙跑開,可是他一把抓住我的衣服:“你別走!我死了你給我陪葬……”我也不知道那裡借來的勇氣說:“叔叔,你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那位叔叔又盯着我看了半天,才把我放走。 

  …… 

  我唱着自己也摸不找調的歌兒哼來哼去:“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好呀——鬱悶好鬱悶——鬱悶————————————”

您正在瀏覽: 鬱悶的星期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