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要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但學習任務繁忙,更讓我受不了的是大人們的偏見,我奇怪,上帝怎麼會製造出這樣的生物?斤斤計較,只因為一點點小事而對你大加責罵。難道人老之後會變成這樣?太可怕了吧!? 

假如僅此這樣,我咬咬牙,也就過去了,可他們不能限制我的自由哇!我的年齡雖小,可好賴也是個人,也有人權吧?可他們才不管呢,高興就讓你出去玩幾分鐘,不高興,關上幾天禁閉,管你犯沒犯錯誤,先懲罰一頓再說。好像只有這樣,他們才會高興。 

而且,不知真是因為沒法教育孩子,還是面子問題,大人們總是不承認錯誤,黑鍋都讓孩子背,實在講不過的理兒,就白眼一翻,說一聲“跟你說不清,說也白說”算了事。可我要是這麼說,可能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啦!! 

我真的好想要快樂,到了春天,我要聽小鳥唱歌,看那復蘇的小河邊楊柳依依。夏天來了,我要採蓮藕,摘荷花,在跳入水中,一洗夏日的燥熱。秋天的時候,我要去賞秋天的寵兒——菊花,和樹葉約定明年再見。等到冬天,我要堆雪人,打雪仗,修剪窗外臘梅的枝條…… 

我想要快樂,想要一個自由自在的真正屬於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