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要超過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超過班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高高的,瘦瘦的,腦袋比較大,可能裡邊全是腦細吧胞!這就是我們的班長——唐曉威。班長的優點當然是顯而易見的:學習好;課外知識廣;口才好、、、、、、而我的學習,更是只在他之下,於是我暗自下決心,一定要超過他! 

  家長會前一天,我緩緩地走進教室,抬頭看見的第一眼就是站在“星星欄”前洋洋得意的唐曉威,我定眼一看,天啊!他都快有10顆星了,而我才只有1顆,再轉眼一望,幸好還有掛在後牆上的“堯鋮作文集”給了我一點小小的安慰。但說實話,它真的很像電話簿,這讓我的自信心又一次落下了山涯。今天晚上可是家長會啊!正當我漫不經心地回到座位上時,又聽到了班長的那“老一套”:“堯鋮,你看那裡,我都快10顆星了,你才1顆。”此時的我真有點無地自容了,即氣憤又無奈。 

  晚上,媽媽開完家長會回來,面無絲毫表情,真叫我有點瑟瑟發抖,在沙發上坐穩,便十分嚴厲地對我說:“你看看你,老師可是告訴我:你這段時間經常上不認真啊。而且你的星星也只有1顆,班長都10顆了、、、、、、”就為了這句話,我一定要超過班長! 

  古人云,“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我說“只要下功夫,小卒也能成將軍。”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超過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超過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