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一個星期天,爸爸和媽媽不用加班,說帶我去南山公園玩,我聽了非常高興。 

  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我們一起乘座市公共汽車來到了南山公園。爸爸買了門票,我就迫不急待地走了進去。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想看看可愛的動物。當我來到動物區,看見許許多多的動物,有金絲猴、長尾猴和叫不出名字的小烏,真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在動物園的右邊,有一隻雄獅,它長着強壯的肌肉,頭和頸部都有鬃,看起來有點兒威風。獅子旁邊的籠子里,有兩隻兇猛的老虎,它們離得遠遠的,可能是因為俗話說的“一山難容二虎”的原因吧。它們身上長着黑黃相嵌的皮毛,如果把它們都有宿小七八倍,就很像我家鄰居楊奶奶養的那隻可愛的小貓了。狗熊也特別可愛,它那胖乎乎的身子好可愛呀...... 

  動物園裡還有爬行動物呢!(因為獅子老虎是哺乳動物)在爬行動物中,體型最大的當然非鱷魚莫屬了,它那強而有力的尾巴,打中了你,不死也殘廢!排隊在第二的巨蟒,它那巨大的身體,可以把你絞得斷氣之後再把你吞食掉。最後一位是巨蜥,它光吃腐爛的肉,可是它跑得特別快。 

  動物園裡還有可愛的山雞、美麗的天鵝...... 

  這個星期天我玩得真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