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劉奕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劉奕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妹,雖然不是同母生的,但是她比我的親妹還要親!

  她年紀並不大,8歲的她個子像個“矮東瓜”小小的心靈卻有着一顆眷戀學校的心。她是我常姨的乖寶寶,眼睛水汪汪的,尖尖的鼻子上也架着一副眼鏡,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小嘴尖翹起來。我們以前並不相識,她不認識我,我不認識她,但玩的還是‘黯然銷魂’我的心突然跳個不停,心馬上要跳出來一樣。當然她說;開心是自然的啊,姐姐。這也說明她也有博學。

  劉奕彤的母親下鄉了,讓我來當任“保姆”,我心端別提有多高興了。回到家,我和小妹是在國慶相認的,不一會就玩在一起歡蹦亂跳。我當保姆時,她總是很活躍;我哄她睡覺時,她也是吵個不停;我喂她吃飯時,她老要看電視。你說她奇不奇怪,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啊,她時而笑,時而歡,時而樂優。這是我的媽媽來了說:“你倆啊,真是讓我無話可說,劉奕彤你媽媽下午4點半回來,你要好好表現,讓‘保姆’對你刮目相看。”劉奕彤真是左耳朵聽,右耳朵出啊,媽媽去上班了,家裡就剩下我和劉奕彤兩人了。我準備帶劉奕彤到幸福小學去看看,她霎那說起“我要玩電腦”,我實在忍無可忍的重重的甩了一巴掌,緊緊的映在劉奕彤的臉上。

  她絕望得像掉進了沒底兒的深潭一樣萬念俱灰。我沒底的安慰了她,她漸漸地重新展開微笑!我笑了,她也隨着笑嘻嘻,我們有興高采烈的玩起遊戲來。

  隨着時間的流動,慢慢的到了4點半多,劉奕彤媽媽回來了,我高興的和她揮手再見。晚上,我一直想着今天的點點滴滴。

  五年級:李葦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劉奕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劉奕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