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有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長長的脖子兩側長着兩塊紅斑,四隻短短的小爪子上有一黃一綠的條紋,走起路來把烏龜缸敲的乒乒乓乓的響,像是在玩打鼓遊戲一般,可愛極了。

  小烏龜不僅有着漂亮的外表,還十分淘氣呢。

  要說它淘氣,還要從那件事說起。有一次,我給它換水,它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我剛把它拿出來,它就在桌子上爬來爬去,一會兒把龜糧袋頂翻,一會兒又把我的圍棋子兒“翻”亂,真是調皮極了。當我換好水想把它放回它的小家的時候,它竟然鑽到米桶和大紙箱之間的縫隙中去了,我的手伸不進去,只好用食物把它引出來,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小傢伙既然快速地咬住龜糧,頭一縮,又鑽進去了,這時我也無計可施了,就躲在邊上等它出來,過了好一會兒,只見小烏龜探出了小腦袋見我不在就邁着悠閑的步子“走”了出來……哈哈,看你現在往哪裡躲,這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抓住了它,雖然小烏龜被抓住了,但它還不死心,在我手裡拼了命的掙扎,恨不得變成大力神龜,跑到小縫隙里玩。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怎麼樣,夠淘氣的吧。

  五年級:高仕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