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海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海曾經是那麼神秘,那麼波瀾壯闊,那麼遙不可及。當媽媽帶我去大連看海后,心中的海才變得具體、變得實在、變得生動。 

  我記得是8月13日,凌晨5點,我們就出發了,由於起得早,還得睡一個回籠覺,養養神啦! 

  當我睡意正濃,一陣歡聲笑語把我從夢裡拉了回來,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無意中從遠處望去,無邊無際的大海出現在我眼前。我趴到窗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馬上感到精神煥發,睡意全無。 

  我終於到了離海最近的地方了,興奮的我一口氣跑到海邊,面對這個巨大搖籃,腳下踩着軟而細膩的沙子,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裝,奔向大海,大海像一條巨龍,氣勢洶洶地向我們撲來,我無所畏懼,拿起泳圈,沖了上去,我就像一隻小船,在浩浩蕩蕩的水面上漂浮。哎呀!一不小心嗆了一口水,又苦又澀。我早把害怕這個念頭拋到九霄雲外了。 

  太陽慢慢地把臉藏在高大的礁石背後,大海像在為自己梳妝,慢慢變的清澈、乾淨了。 

  我悟出一個道理,人的心靈要像大海一樣純潔、美麗;人的胸懷要像大海一樣寬闊、明亮。

您正在瀏覽: 去海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