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拖拉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拖拉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開拖拉機

   別人開小車,哎!也不算個啥!我曾經五歲開拖拉機都敢上馬路,那才算真正的本事呢!

   我在五歲的時候,回到老家,發現有一個四個輪子,而且前輪子小,後輪子大的一輛車,最後,我一問才知道,原來,那四個輪子的叫:“拖拉機,”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中午帶你在村自里開一會拖拉機!”我興奮地叫了一聲:“好的!”

   啊!盼望已久的中午終於到了,只見爸爸從車子里拿出一個“Z”字形的鐵棒,然後,將一頭插入拖拉機小輪子上的一個小孔,接着,抓住外面的一頭,猛的轉了起來,大約轉了幾十圈,緊接着,快速拔出鐵棒,拖拉機以被激活了,它就想一隻兔子,前面的來回上下的跳着,站在一邊的我,早都等不住了,急忙跳上拖拉機,坐在了座上,爸爸高訴我:“如過要停車,就將後面的長鐵棒向前拉,然後,再向下壓一下,就停了,如果繼續向前走的話,就將那鐵棒拉回原位,就行了。在路上,我是見牆就拐,見車就停,一直繞着村子轉了一圈。

   回到家,爸爸問我:“感覺如何?”“非常爽!”我急忙回答,好半天心思還在剛才的開拖拉機中呢!

   真沒想到,開拖拉機這麼簡單呀,這麼爽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拖拉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拖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