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海邊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海邊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4歲的時候,是一個難忘的一年,因為那年是我第一次去海邊,這幾張照片使我想起了當時的情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天氣不會很熱,於是爸爸媽媽帶我第一次去海邊玩。 

  到了海邊,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藍藍的海水,感覺心情好舒暢啊!我和一起來的小朋友下水,玩起了打水仗,一個哥哥打水很猛,把我的衣服、褲子都打濕了,突然,一個大浪頭打了過來,我們幾乎同時跳了起來,可是,大浪還是把我們的衣服都打濕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忽然,“咔嚓”一聲,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我老爸呀!看來一張滑稽的照片就在海誕生了! 

  後來,我又跟媽媽一起去捉小螃蟹,別看它小,它那鉗子可不小呢,又硬又尖,被它夾一下的滋味可不好受喲,我就被它夾過兩下,真的好痛啊!玩着玩着,時間如流水,一會兒就到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時候了,於是,我們幾個小朋友都站在一起,各人比着各人的姿勢,臉上帶着微笑“咔嚓”一起,又留下了一張珍貴的照片。 

  每當我拿起這張照片時,我彷彿回到了那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海邊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海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