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去海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海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到阿姨家——臨海的一個小漁村作客,她家不遠處就是海。

  一天傍晚,阿姨說明天一大早帶我去海邊摸海螺,我一聽,興奮極了,整夜都沒有睡好覺。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就迫不及待地起了床,拉着阿姨直奔海邊。

  啊,晨海美極了:放眼望去,天連着海,海連着天,簡直讓人分不清哪兒是海,哪兒是天。微風吹來,海面上盪起了陣陣漣漪,恰似一大幅飄動着的綢緞。忽然,我發現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道紅霞。“太陽要出來了?”一時,我竟忘了來這裡的目的——摸海螺,只是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眨眼間,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了,並且越來越亮。紅霞也千姿百態了: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像飄動着的紅領巾,有的則像奔騰的駿馬。“啊,太美了!”我站在那裡發了呆。

  不知什麼時候,紅通通的太陽已跳出了海面,頓時,大海披上了一層桔紅色的薄紗。

  “啊,太美了,太美了!”我心中暗暗讚歎,我完全被陶醉了!

  “霜霜,快來摸海螺呀!再不來摸,它們就要鑽到底下去了。”耳邊傳來了阿姨的喊聲。可我還是沉浸在眼前的美景中。“看,我摸到了一隻大海螺!”阿姨再次大喊。這時,我才醒悟過來,尋聲望去,只見阿姨正舉着一隻又大又黑的海螺朝着我揮動哩!我羨慕極了,連忙捲起褲管,朝阿姨跑去。可哪知這海塗就像沼澤地一樣,腳剛踩下,小腿就陷入泥中去了。我只好艱難的拔出腿來,深一腳淺一腳地來到阿姨身邊,也摸了起來。咦,腳下怎麼痒痒的?彎腰一摸,原來是一隻像大拇指一般大的蟹在我腳底下搗鬼!我馬上把它撿了起來,扔進了阿姨的塑料袋裡。後來,我也摸到了不少的大大小小的海螺。

  太陽升高了,海螺鑽到泥底下去了,阿姨一個勁地催我回家吃飯,我只得戀戀不捨地跟着阿姨回了家。

  海邊真好玩,我忘不了這第一次去海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海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