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去海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去海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老鼠告訴父母,他要去海邊旅行。他的父母聽后大聲說道:“真是太可怕了!世界上到處充滿了恐怖,你萬萬去不得!” 

 “我決心已定,”老鼠堅定的說,我從未見過大海,現在應該去看看了,你們阻攔也沒用。” 

 “既然我們攔不住你,那麼,你千萬要多加小心啊!”老鼠的爸爸媽媽憂心忡忡地說。 

 第二天天一亮,老鼠就上路了。不到一上午,老鼠就碰到了麻煩和恐懼。 

 一隻貓從樹后跳了出來。他說:“我要讓你填飽我的肚子。” 

 這對老鼠來說,真是性命攸關。他拚命地奪路逃命,儘管一截尾巴落到了貓的嘴巴里,但從算是倖免一死。 

 到了下午,老鼠又遭到了鳥和狗的襲擊,他不止一次的被轉得暈頭轉向。他遍體鱗傷,又累又怕。 

 傍晚,老鼠慢慢爬上最後一座山,展現在他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他凝視着拍打岸邊的一個接一個翻滾的浪花。藍天里是一片色彩繽紛的晚霞。 

 “太美了!”老鼠禁不住喊了出來,“要是爸爸媽媽現在和我一起共享這美景該有多好啊!” 

 海洋上空漸漸出現了月亮和星星。老鼠靜靜的坐在山頂,沉浸在靜謐和滿足之中。 

 ——千里險阻值得換取片刻真正的幸福。 

 人生是個多災多難的過程,只有穿過咆哮的河和險峻的山,才能到達幸福“天堂”的座椅上休息片刻。但這片刻卻是人生的點睛之筆,有些,整個人生便光彩四射;無此,人生將是趟灰暗可悲的生命旅程。

您正在瀏覽: 老鼠去海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去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