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期六去海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去海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來到海邊,我們沿着邊棧道散布。 

  正好是夕陽西下,一輪紅日盡情地散發著餘光,染紅了半邊天;遠處的景物朦朦朧朧,像被披上了一層薄紗,給人以一種神秘的感覺;而海水清澈湛藍,迎面吹來清爽的風把海面颳起了一陣陣波瀾,像人皺起的眉頭,海浪聲不絕欲耳。 

  慢慢走着,逐漸來到海灣公園,開始有一些遊人,他們大都是坐在椅子上,靜靜聆聽着海浪聲,幾個學生樣的人還捧着一本書,在這幽靜清閑的環境下學習;一些小孩,在一快被海浪打出的小沙灘上玩耍,充分顯示出一個公園的優雅。還有一家人一邊談天,一邊傾聽浪聲。 

  越往前走,,對岸的景物也逐漸清晰,好像將一層層薄紗揭開了似的,連海滄大橋也映入我們眼帘了。把對岸與我們隔開的,就是那片海了,海的顏色變化多個層次,美極了!由淡藍,逐漸轉為藍,在遠處竟出現了水銀般的銀色!在夕陽照映下,海面上又增添了酒紅色,真是太美了!在一邊欣賞的同時,一陣風涼爽地吹來,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 

  海面上層層波瀾,停着幾艘漁船,旁邊響起輕鬆悠揚的音樂,感覺有一種清閑優雅的情調,充分展示了一個公園的風采。在這種時候應該坐下來,靜靜傾聽海浪的伴奏,慢慢欣賞夕陽西下。夕陽像喝醉了酒似的,憋紅了臉,灑下最後幾抹餘光,終於,一點一點地掉在了迷霧茫茫中,夜晚來臨了。晚上的海面幽靜、深沉,像一個正在思考的睿智人士,也有着同樣迷人的氣質。 

  我該回家了,此時的夜景燈已經亮起,我爬上一個小山丘,往下望,幾個美麗的地方都映在我眼中,遠處的海滄大橋,幾座山景……我不舍地告別了他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去海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去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