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白兔

  盛康鎮小:孫榮禧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雪白的絨毛,胖胖的身體,可愛極了。

  這隻小白兔有一對長長的大耳朵,它的聽覺很靈敏,哪怕有一點動靜,耳朵就會豎起來。它還有兩隻紅寶石似的眼睛,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處閃閃發光。最逗人的是那張三瓣嘴,吃東西和呼吸的時候,向三面翹開,露出粉紅的牙床。

  小白兔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因為後腿長而有力,前腿卻很短,跳躍的時候,後腿用力往後蹬,身子隨着向前一竄,一下子就蹦出老遠。高興的時候,它還會用四條腿同時蹬地,頭一擺,耳朵一甩來一個空中轉體,像一個雜技演員在表演精彩的節目。有時,它還用後腿支撐着身體站起來,然後,用兩隻前爪輕輕地洗臉。多講衛生呀!小白兔的尾巴像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跳動的時候,隨着身體一動一動的,要是不小心粘上圓圓的糞蛋,那樣子就更可笑了。

  我真喜歡這隻小白兔!

  (指導老師:任 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