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是我過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送我的。 

  小白兔全身雪白,就像是用潔白無瑕的漆刷過似的;兩隻長長的尖耳朵像偵控器一樣,時而豎起來,時而向左邊傾斜,時而向右邊傾斜;紅寶石似的眼睛骨碌碌地轉着;鼻子一抖一抖地喘氣兒;三角形的嘴好像永遠合不攏。 

  小白兔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很溫順。每次心煩的時侯,就和它玩。 

  記得它剛來得時候,只有兩三寸那麼高。對我很陌生,一看見我,就以閃電般的速度躲起來。後來,我經常喂它一些嫩草、白菜、蘿蔔等它愛吃的東西,它就乖多了。第一次喂它時,它躲在角落裡一直顫抖,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捉來,我能感覺到它的心“怦怦”直跳。我把它放在嫩草旁邊,他一動不動的,於是我把嫩草放到它嘴邊,它還是不動。過了一會兒,它終於禁不住小草的誘惑——終於開口吃了。只見它從草的頂部一口一口地吃到底部,觸鬚還隨着嘴巴動。它吃的時候還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似乎還不停地在說:“真好吃,真好吃!”看它那副模樣,真叫人疼愛。 

  每次我去看它時,都會順便帶一些它愛吃的東西。如果它看到了,就會端端正正地坐着等我進屋,我見它坐得端端正正,就拿一半給它吃,吃完后,它就趴在我面前。每當這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用手給它搔痒痒,然後拿另一半給它吃。 

  我家的小白兔生氣勃勃,天真可愛,有時間請你也來我家坐坐,親眼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