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星期六,爸爸去市場給我買了一隻白白胖胖的小白兔,我和爸爸給小白兔取了一個名字叫:小白。它不僅可愛、而且還很活潑呢!

  它是一種素食動物,喜歡吃蔬菜和紅蘿蔔。它的身形嬌小可愛,捧在手上就像一團團的大棉花,讓人愛不釋手。

  一天晚上,我拿着蘿蔔和青菜放它鼻子上,它用鼻子嗅了嗅蔬菜,然後用小舌頭輕輕的舔了舔我的手,好像在對我說:“主人,快給我青菜和蘿蔔,快饞死我了。”看見它焦急的樣子我便把蔬菜放進他的盤子里,見它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心裡高興極了。

  第二天早上,小白一見到我起床后便跟在我腳後面滿屋子的跑,吃完早餐后我便抱着它去院子里活動,它似乎非常開心,走起路來連蹦帶跳的,兩隻耳朵豎起來一動一動的非常可愛,讓我想起了有關小白兔的兒歌。過了一會兒我便抱着小白回家了,它乖乖地躺在我的手上,似乎是玩累了想睡覺,我的手心還能感覺到它輕輕的呼吸聲。我輕輕的摸了摸了它的耳朵,毛茸茸的非常舒服。

  我非常喜歡把把給我買的小白兔,這可愛的小白兔真惹人喜歡,每天和它在一起玩耍都非常開心,希望小白能健康成長,能和我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韶關市湞江執信小 三年級(2)班李裕

  指導老師:廖海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