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養過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頭上長着一對非常靈敏的耳朵,只要有一點動靜,它都會仔細地找發出聲音的地方。 

  小白兔的性格有點古怪。它很膽小。記得有一次,我的同學來我家做客。我帶着她來看我的小白兔。小白兔聽到有不熟悉的聲音,便悄悄地把頭探出來。一看,是陌生人,立刻跳到床底下,藏了起來。我和我的同學便找起小白兔來了,結果都快把這整個家都翻遍了,都沒找着。同學說我是騙子,浪費了她寶貴的時間......我可真冤啊!不過,同學連兔子的影子都沒看見,肯定不會相信。要是換成我,我也不會相信的。可它又那麼勇敢、懂人性。有一次,到了深夜我才回房間睡覺。正當我準備進入房間時,我聽見房間里有動靜,便害怕了,心砰砰地跳着,既像一隻歡蹦亂跳的兔子,又像一隻頑皮的猴子。我既不敢進去,又不敢看,簡直連我那隻膽小的兔子都不如,畢竟它敢探出頭來望望。我還起了疑心:是不是鬼來了?它們在商量等我進來之後,怎麼吃我嗎?我越想就越害怕,越不敢進去。小白兔聽到聲響之後,立即蹦蹦跳跳地趕了過來。它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用腿一蹬,門開了。我睜大眼睛一看,原來是風搗的“鬼”。 

  不久,我給小白兔起了個名字,叫“小巧”。 

  漸漸地,小巧越來越調皮了。有一次,我在寫字檯做作業。小巧趁我不注意,跳上書桌,東蹦蹦,西跳跳,還轉了幾個圈。正當小巧轉圈時,腳一翹起來,就聽見“砰”的一聲,把我最喜歡的杯子摔爛了。正當我要責罵它時,它立刻從桌子上跳下來,蹦到我腳邊,趴在我腳上,用可憐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不是故意的,你就放我一馬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這人是刀子嘴,豆腐心。我無可奈何,只好放它一馬。小巧像解放了似的,歡蹦亂跳。 

  啊?小巧,你真活潑可愛,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