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甜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甜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甜甜在小姨家住了2年了,媽媽出差了,3年後才能回家,甜甜的生日媽媽都沒有回來,甜甜一點兒也不快樂,每次都是一個人在小房間里傷心,小姨對甜甜說:“別難過了,還有一年你就能見到你媽媽了,快睡覺吧。”

  時間過得真快,1年過去了,小白兔的媽媽回來了,“我去接媽媽!”甜甜高興地說。小白兔拎一個小兜,裡面是一顆紅草莓,紅草莓的心裡裹着一個小鑽石,是甜甜特意為媽媽準備的,小白兔準備好了,走出家門,去往車站的地方。到了車站,媽媽坐的26號汽車還沒到,小白兔站在車站的一個路燈下等媽媽。已經是晚上10點了,“還有4輛車,就能見到媽媽了!”小白兔打了一個哈欠說道。站着站着,小白兔靠在路燈的杆子上睡著了。

  “甜甜呀!怎麼在這裡睡了?”“媽媽,你來啦!”小白兔抱住媽媽說,“媽媽?我是你小姨呀!”“那媽媽呢?”甜甜問。“還有一輛汽車才能見到你媽媽呢!”過了一會兒,甜甜的媽媽下車了,“媽媽,媽媽,我可想你了!”“呀!甜甜喲!我的寶貝!”媽媽抱住甜甜說道。小白兔甜甜把草莓遞給媽媽,媽媽接過草莓,小口地咬了一下,小鑽石露了出來,“媽媽是送給你的!”甜甜開心地說。“謝謝甜甜!”媽媽說。甜甜和媽媽還有小姨一起笑了。

  到了小白兔的生日,可熱鬧了,甜甜的小姨、弟弟、妹妹和哥哥都來了,小甜甜覺得這次生日最棒了。生日結束了,媽媽和甜甜一起看星星,媽媽說道:“你看,天上有兩個圖案,一個是你,一個是我,發現沒有呀?”“嗯嗯,看到啦,媽媽!”甜甜說完親了媽媽一口,媽媽和甜甜開心的笑了。

  小白兔甜甜真可愛呀,不是嗎?

  大青實驗學校三年級:陳禹竹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甜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