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在教室里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在教室里吹泡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老師在教室里舉行吹泡泡比賽活動,同學們就趕緊拿出吹泡泡的工具,開始吹泡泡了。同學們的笑聲被花果山水簾洞里的孫悟空聽見了,就架着筋斗雲,到了我們的教室里也來參加吹泡泡比賽。 

  孫悟空用幾根猴毛變出製作吹泡泡的材料,有杯子、吸管、洗衣粉、洗滌精和自來水。他先在杯子里倒上半杯的水,再在杯子里倒進洗衣粉和洗滌精,用吸管攪拌了一下,吹泡泡的工具就做好了。孫悟空用吸管沾了一下,吹口仙氣,從吸管里吹出來有的像體態粗壯的金絲猴吊在樹上;有的像善於奔跑的羚羊竄出來;有的像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正若無其事地坐在那裡咀嚼鮮嫩的竹葉;有的像行動敏捷的小熊貓,從山坡跑下谷底。對着湖面美滋滋地照鏡子。它還吹出了花果山水簾洞,孫悟空用猴毛又變出畫筆,把這些透明的泡泡塗上顏色,變得更加生機勃勃,栩栩如生。他再用仙法讓泡泡們動起來,然後把他的猴子猴孫叫出來,還有同學們和這些泡泡動物們一起玩耍嬉戲,最後孫悟空用泡泡吹出了“泡泡王國”四個銀光閃閃的大字。同伴和老師連連稱讚孫悟空吹的泡泡漂亮無比。老師和同學們稱孫悟空叫“泡泡大王”,孫悟空聽了就哈哈大笑。 

  大家就沉浸在“泡泡王國”的熱鬧活動之中。 

  指導老師:常月美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在教室里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在教室里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