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着奇迹出現(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着奇迹出現(圖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着奇迹出現(圖文) 標籤:等待着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期待着作文 奇迹作文

我, 靜靜地等待着奇迹的出現,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的夢想會實現。  舒服地躺在床上, 幻想着明天會有好事等待。 我獃獃地望着她, 看着她被別人欺負。 我好想去幫忙, 但是我沒有能力去幫她。  她的眼淚, 浸透了她的衣裳, 但是她還是不住地流淚。 我好希望, 自己也能成英雄, 去幫助這位受傷的小女孩。  靜靜地等待, 等待奇迹的出現。 好希望, 就在美好的明天, 這個小姑娘, 也永遠都不會再被人欺負。  奇迹,奇迹, 就是不肯出現, 我也好想自己就是她的奇迹, 去為她創造一個美好的人生, 好想讓她, 在小學時代, 化上光輝燦爛的一筆。  她每天都孤獨地一個人躲在不氣眼的角落裡, 獃獃地望着天空發獃, 她望着飛過去的鳥兒, 不禁流下了眼淚。  終於有一天, 奇迹總算是出現。 有一位好心的大哥哥, 總算是出來為她拔刀相助, 小女孩的臉上, 總算是露出幸福的微笑。  靜靜地等待奇迹的出現, 也是會得到好報的。 好希望, 每次的等待, 都會出現奇迹! 

您正在瀏覽: 等待着奇迹出現(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着奇迹出現(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