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樹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加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雖然玉樹的大地震已經過去了許久,但我還是被玉樹感動了。

  自從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突然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在那個時候,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就開始流下了眼淚,7.1級的大地震害死了我們許多許多的同胞們。數不勝數的房屋在地震中倒塌了下來。那些和時間賽跑的救援隊伍,常常送水送飯給農民們。就連電視上也全部都是一些關於玉樹大地震的新聞。

  在我每天放學回家后,都自言自語地說道:“玉樹你可一定要挺住啊!一定要堅持下去啊!我們在為你加油!玉樹,你聽見了嗎?”

  剛剛經歷了令人恐懼、害怕的黑暗,這時,我才明白了黑暗是我們人間最可怕的一件事情。我真希望大家能保護地球母親,不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和害怕。

  我要對玉樹說一聲:“玉樹,加油!”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玉樹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