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我的櫻(圖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我的櫻(圖文)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看過一篇文章后寫的結尾......自認為.....很傷感....  ————————————————————————————   朦朧的霧籠罩大地,空氣中瀰漫著水氣,卻也夾雜着一股清幽的暗香。尋覓那花香,是一棵正在凋落的櫻花樹。粉色的花瓣,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緩緩地飄落在地上。綿綿不絕的花香就在花落時透入空氣,漫到遠方。那粉色的弧線似乎在這乳白色的世界中格隔絕出一片天地,去盛放兩顆傷感的心靈。 粗陋的樹榦,盡顯出它所經受的風霜。凹凹凸凸的樹皮,似乎是被一種難以言表的情感,刻下的創傷,深深刺痛着它的內心,以至永遠不能癒合,給它及它所思念的事情留下難以忘卻的印痕。     櫻花樹真是奇怪的植物,頂部美麗得讓人佩服,下部蒼老的令人悲哀。或許那美麗的花瓣是為了紀年曾經的美好,而樹榦則是因為失去了那些美好而痛苦的吧!  

  粉色天地里的兩顆心靈似乎也在講述着分別的憂傷。他們是亮給洋溢着青春的男孩,倚靠在樹榦上。深邃的眼神中,透露出難捨的神情。冰冷的淚水湧出,劃過臉頰,無聲的滴落在花瓣上,使那些粉色更加“憂”美。好寂靜,這個世界正在等待着聲音的出現。

  “我們就要分開了吧!”我聲音顫抖,因為我的心靈也在顫抖。思緒很亂,往事都涌了出來,一起嬉笑玩耍,談天論地,逛街看電影,最深刻的是那兩次半夜舉行的Party。因為那時,我們為對方都付出了所有。而現在,我似乎麻木了,除了感到身體的抽動和淚水的涌動。

  “對……或許,以後再難見了!”他的聲音好小,但卻牽動着我的心,揪出我眼眶裡的淚水。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在等待,卻也不知道等待什麼。只是抽出一些思緒回憶,然而這回憶的結果竟還是痛苦。我無奈,只能任由眼前的花瓣飄零。

  花兒你落吧,帶着你的憂傷也寄託着我的憂傷,落吧。當你落盡,你枯敗的枝條也就顯露了,你將會痛苦,正如我即將面對的痛苦一樣。而我現在所做的,由正如你現在的落花一樣,都只是個過程。過程短暫,結果卻要面對,你我都無能逃避。你卻可以在開,而我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嗎?

  “或許,我們還能再見,就在……”他微弱的聲音喚醒我迷惘的靈魂。

  “就在櫻花開放的時候。”我的聲音帶着一種希望,更是一種堅信。

   花已落盡,風吹走了最後一朵花瓣,也吹開了我們,但我們的“緣”字卻沒有破裂,只是等待下一個“緣”字的到來。而那時,正是櫻花開放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落下……  

櫻花輕落,可是……落了之後,一定還能長出新的枝葉與花苞,即使無果。 

帶着憧憬與希望等待吧,或讚美櫻花之秀,或幻想新花之綻。 

明年……明年櫻花還會開的,再來玩吧,或許明年,會同時站在櫻樹下回憶,回憶一切美好,回憶一切快樂的時光……  

——————————————————————————————  

歌曲:雨櫻花  

歌手:f.i.r. 專輯:飛行部落

  雨後落下一里的幽香  

雄花掉落山底的偽裝  

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  

我唱着song  

不去看  

櫻花飄落悲谷的悠雅  

藏着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着屋裡的牽挂  

輕輕吹動  

我頭髮  

初次  

的愛你  

化自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  

傻傻的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里幸福的相機  

靜靜的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不願意在今夜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  

着迷 

 

您正在瀏覽: 等待,我的櫻(圖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我的櫻(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