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會不會有奇迹出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不會有奇迹出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天開始,十一長假就要來臨了。我既喜又有些擔憂!高興的是從現在開始,我終於能夠清靜得認真得看看書了,因為每日學習壓力太大,每天看書的時間都不足3小時,光是寫作業就要2個多小時,還要背書,複習當天的功課,跟本就沒時間完成大伯教給我的:每天最少要有3小時的看書時間。”哎!真是悲哀啊...現在,我終於能夠抓緊這一星期的長假好好得補補了,把書的每一個角落都看地清清楚楚。一定要把10月9日的月考考好,到時再向大伯和姑姑報喜,哎..我多麼希望有個人能夠鼓勵我啊!使我信心加倍,但是,我知道,現在他忙着呢,一天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別人的身上,連自己的身體都不顧一屑,上網與我溝通、坦訴道理、解題的機會也愈來愈渺茫了。我不能再抱有奢望,不知十一他放不放假,會不會與我在網上相見,我有多麼地希望能有這樣一個機會啊。但是,我知道...我更希望有奇迹出現:姑姑和大伯能到這玩幾天,但....哎! 

  好,從明天開始,5:30分就要起床,因為馬上的運動會我就要上場了,而且我的對手不是一般的人,超強。我更要努力了,雖然現在我的腳還是很酸很酸,但我要堅持,要在賽場上證明我自己,我是一個好強、不甘落後的婷婷。大伯、姑姑、老師:我一定會努力的。當然,我更希望你們能夠鼓勵我!Good Job !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不會有奇迹出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不會有奇迹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