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史(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史(圖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在無意中,我發現了這樣一幕:吳懿芸一邊怒氣沖沖地責罵一些男同學,一邊緊緊摟着一個正在低頭哭泣的女同學,而受責罵的男同學的臉上漸漸浮現了不屑一顧的表情。看到這一幕,我就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一天,在無意中,我發現了這樣一幕:吳懿芸一邊怒氣沖沖地責罵一些男同學,一邊緊緊摟着一個正在低頭哭泣的女同學,而受責罵的男同學的臉上漸漸浮現了不屑一顧的表情。看到這一幕,我就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吳懿芸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同學,連組長也不是,怎麼能來管這些同學的糾紛呢?那些班長呢?這時,我聽到了一些圍觀的同學的議論:“看看那吳懿芸,自以為是地管他們,真有病!”原來,那個正在哭的女孩子先去惹一個男孩子,一些男孩子就起鬨,那個女孩子就哭了。天哪!明明是那個女孩子不對嗎!吳懿芸怎麼可以這樣不明是非來罵人呢!那麼她這個人豈不是也會在別人面前擺出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那麼和這種人交朋友又有什麼意義?就算是她最好的朋友也會心裡經常難受。

  有一天,我在跑道上無聊地走着,忽然聽見有人在竊竊私語,我趕緊豎起耳朵聽。這時,只聽見一個男孩的聲音在罵吳懿芸白痴,接着又聽見一些聲音在不住地罵吳懿芸。我的臉上一陣紅,一陣百,然後匆匆地跑了。

  經過一番深思熟率,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吳懿芸這個朋友給" out"掉了。所以,我和她就漸漸地分開了,最後,形同陌路。一次最讓我能割捨,最能放棄的友誼。我一直沒有後悔過,反而慶幸我割捨得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史(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史(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