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樹,你要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你要堅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玉樹是青海的一個小縣城,是一個安居樂業的好地方。可是,就在今年的4月14日,玉樹發生了7。1級強烈大地震,雖然比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小了1。1級,可傷亡卻不算小,就連我們老百姓和企業老闆一共都捐了幾十億人民幣,雖然這些錢對重建玉樹來說是微乎其微,但它卻代表了我們十三億中國同胞的心。

  玉樹地震,使許多人家破人亡,遭受到了災難性的毀滅,房屋倒塌,許多人被壓在下面沒有生還的希望。幸虧我們還有政府,還有世界人民的愛心。世界人民級紛紛獻出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玉樹,你要堅強!現在全世界的人民都在關注你的一舉一動,中國人民政府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的,因為我相信政府,請你們也要相信政府。會全心全意地幫助你們的,還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了救玉樹人民被突如其來的餘震把自己震到廢墟下,失去了自己年輕寶貴的生命。還有人去當志願者,為玉樹人民當翻譯……

  玉樹,我們是不會忘記你的,你要堅強!祖國定會還你碧水藍天,給你們一個美好的家園!

  貴州省習水縣馬臨小學五年級:羅??/p>

您正在瀏覽: 玉樹,你要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你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