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繩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準備比賽時,同學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踏着整齊的方步走進了比賽場。只見有的同學摩拳檫掌,有的同學躍躍欲試,有的同學興奮不已,表現出一幅信心十足的樣子。我也自信的認為我們班會得第一。 

  比賽開始了,裁判員拿起話筒宣布比賽規則:“比賽時,我的口哨一響就開始跳繩,一次最多跳兩人,2分鐘后哪個班跳的個數最多哪個班獲勝,現在由一班開始跳。” 

  沒多久,一班和二班跳完了,該我們班了。同學們都排好隊等着,只聽“呼”地一聲哨響,繩子甩起來了,我的心也跟着一起揪起來了。前面的幾個女生一下子就跳過去了,突然,王以然一不小心把繩子絆了一下,導致後面的幾個都跳死了。我在心裡暗暗說:“我一定要跳過去。”輪到我了,我看準機會飛快地跑過去,“跳過了!”我高興地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2分鐘如流水般過去了,當我們得只成績時個個都沮喪極了,因為我們只跳了一百多個,比去年少多了。 

  不一會兒,該六班了。只見六班的同學一個個像仙女般飛了過去。當裁判員宣布六班成績時,我們的嘴巴都成了一個大大的“O”型。因為他們班跳出了二百五十多個的好成績。比賽結束了,我們個個都無精打採的。在回教室的路上,二班的同學嘲笑說:“三班第一名?倒數第一哩!哈哈哈哈 ……” 

  回到教室,老師和同學們足足沉默了20分鐘。這時,揚老師說:”同學們,上次我們跳了第二的好成績,這次我們卻失敗了,主要原因是我們練習少了,沒關係,貴在參與嘛,只要參加了比什麼都強。俗話說:勝不驕,敗不餒。我們下次努力爭取得第一!”聽了揚老師的話我們都使勁的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