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繩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盼望已久的跳繩比賽。

  星期五下午三時整,在學校操場上舉行了跳繩比賽。第一個上場的是男同學,他們以個個精神抖擻,表情有一點點喜悅,看來他們一點一點也不緊張。先看是,男生在活動腿、腳,在賽場上要好好發揮一樣。

  “五四三二一,裁判說,開始”。男同學跳得很慢,但很有節奏感,兩個悠繩的嘴裡小聲的喊着“一、二、一、二”我的心不由得顫抖起來,他們跳得這麼慢,時間不夠用怎麼辦。“三二一,停”。完了,這下可完了,時間沒有了。“哦,我們跳了69個,我們太棒了!聽見了男同學喜悅興奮夫人喊叫聲。我歡呼起來。

  “女生上場”。我要比賽了,我是參賽者,心情自然很緊張。看了男同學的表現,心變得自信了。“比賽開始”。我的腿一直在抖動,不一會我聽見了喊叫聲“五一班加油!王藝璇加油!”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我不能辜負同學們、老師對我的信心。我一定要加油!再加油!

  不一會,比賽結束了,我們聽見了我們的成績,男生第二名,女生第三名。雖然女生沒有比男生分數高,但我想,我們已經儘力了。我看見了同學們相互擊掌,相互擁抱,高聲歡呼“我們勝利了!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對,有了同學的鼓勵,老師的支持,我才有今日輝煌的一面,我們的勝利是離不看開何一個人的。

  通過這次跳繩比賽,我懂得了:同心協力,往往創造出美好的事情!

  內蒙古烏海市海勃灣區五完小五年級一班 王藝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